标签: 荷花简笔画 牵牛花简笔画 哇图网>荷花简笔画图片>牵牛花简笔画上色 荷花简笔画上色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 荷花简笔画上色

  落实简笔画在小学教学中的有效性就成为提升小学教学水平必不可少的手段。小编整理了牵牛花简笔画上色,希望大家喜欢!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展示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 荷花简笔画上色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1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 荷花简笔画上色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2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 荷花简笔画上色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3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 荷花简笔画上色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4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 荷花简笔画上色
  牵牛花简笔画上色5

  绘画的定义

  绘画,是指用笔、板刷、刀、墨、颜料等工具材料,在纸、纺织物、木板、墙壁等平面(二度空间)上塑造形象的艺术形式。现代可以通过计算机软件用鼠标进行数码绘图,实现无纸化数字图像保存,避免了资源的浪费。

  宝宝学绘画的敏感期

  2、3岁的幼儿常常会吵着要蜡笔画画。除经特殊训练的个别孩子外,大部分孩子的画就是一些斜道和圈圈,不过是一些涂鸦画。

  别小看这些涂鸦画,孩子在画画中往往伴随着丰富的想象。比如他们把圈叫做彩色气球,把斜道看成筷子等等。绘画比起听广播、学文字来得更直观,容易激发他们求知的兴趣。

  另外,绘画又是发展孩子观察力、想象力与模仿力的重要途径,因而,2、3岁的幼儿一般对画画都格外喜欢。父母一定不要错过训练孩子绘画的良机,可以到文具店买些蜡笔及彩色铅笔给他们做绘画工具,先从画道和画圈开始,训练他们控制笔的能力,然后教他们画小红旗、小三角等简单的图形,以后还可教他们画小动物和小人。

  另孩子与女孩子性别不同,爱好也有些差异,男孩子可教他们画飞机、大炮;女孩子可教她们画花朵、娃娃。这样,由易到难,由简单到复杂,使孩子不仅可以提高绘画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发展孩子的观察、想象能力,有利于开发他们的智力。

 宝宝学绘画的好处

  画画可以发挥孩子的想象力,是一种表达感情的方式。画画可以锻炼孩子小手的灵活性和协调性,是培养孩子善于观察事物、了解事物特征的好方法。画画还可以开发大脑右半球的功能,对开发智力也大有益处。所以,家长应该在宝宝1岁时就交给他一支小画笔,让他尽情涂鸦。这样,到了3岁,孩子就能画一些简单的富有童趣的画了。

  1岁左右的宝宝拿起画笔时,还控制不好手的力度和“挥毫”范围,给他一张小纸,他会画出纸外。此时,孩子往往只能划些线条,放射交叉或呈不规则弧行和不规则圆。但孩子看到自己手一动就会出现这些线条,他会极大的兴奋、惊讶和欢快。所以,给他一块大些的纸或小黑板,让他任意涂画,可以锻炼孩子小手的运动功能,促进手眼的协调。当然,墙、桌子,对他更是“英雄用武”的好场地,只要家长“舍得”,或是有块易涂擦的墙面、桌面,孩子自然会更尽兴。

  孩子1岁半后,就可给他准备一块写字板了。此时,孩子对笔的控制力和手眼协调性提高了。2岁的孩子,在画画时已能找到“感觉”,他会命名自己的“杰作”,虽然还是一些简单的线条和弧。3岁的孩子,画画时有主观意图加入,控制力更强一些。有的孩子可从随意涂抹变为有意涂抹。当然,随意和不听指挥的线条还占很大比例。但已经可以给他讲些小知识,让他正式学画了。

  学画画固然对启智有好处,又能培养孩子的审美情趣,让他的生活更丰富多采,但如果孩子对绘画没有兴趣,父母就不要一味地强求他去学,否则只能事与愿违。目前许多家长望子成龙心切,常常要逼迫孩子学这学那,反而是对孩子身心的一种伤害,因此,不要强迫孩子学绘画。


标签: 荷花简笔画 牵牛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